close

未命名

 

原文如下:

DEAR~

我收到熱騰騰的照片光碟囉!

忍不住給你一個大拇指(讚)

雖然只是小小的試妝,但妳還是很用心幫我們做了相片美編

說真的~看了都快流下感動的眼淚了>///<

 

準備婚禮的過程中總免不了許多瑣碎的小細節,但因為有妳的提醒與幫忙

讓我跟我老公每每談起妳時,總是多份溫暖與放心

謝謝妳~我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認識妳!

之後如果有需要我這邊提供資訊

或是有其他暫時還沒有想到的事

都歡迎妳隨時來信喔!

最近天氣變化大,寄得多加件衣服,注意保暖唷~

 

靜 敬上

 

 

【薇薇安的話】~

謝謝新娘小靜的肯定與支持

多年之後看到信件內容~內心依舊非常開心能夠服務到您!!

也謝謝緣分的安排,讓我有榮幸能夠擔任靜的三場婚宴專屬造型師(訂婚、結婚與歸寧)

萬分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