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以下為推薦原文:

無懈可擊的新秘Vivian語涵~讓我擁有超完美的婚禮造型

我的婚禮請到了專業的造型師語涵來幫我化妝

語涵老師從事婚禮產業已經將近10年的時間了

她不僅是我的貼心新秘,也是我的婚禮專屬顧問呢!

這點就已經讓我覺得超放心的!

也因為她接觸過的新人早就超過一百對以上了

所以專業度與熟練度都讓人非常放心!

 

人家說結婚日期一決定,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新秘

說真的,在找新秘的過程中,

我看過上百個新秘的作品,

第一眼很重要,因為大家都沒有女藝人的超完美臉龐跟身材,

如何能夠把平凡的素人化身成為美翻了的新娘,

新秘的化妝專業絕對是致勝關鍵!

語涵老師的作品是我第一眼看上就非常中意的~

雖然說美感這種東西因人而異,

但我相信自己的美感直覺,

二話不說(連妝髮都不用試)立馬決定,

而且直接連訂婚結婚都一次解決!非常有效率的處女座新娘!XD

 

結婚日前整個忙碌到沒時間 和語涵 老師討論妝髮,

拜網路科技的方便,我在婚前用LINE跟依媚兒傳了禮服跟喜歡的造型圖片給老師,

之後我就收到老師精心整理的造型企劃書!

收到老師的企劃書之後,非常感動!專業度十足!

讓我完全不用擔心婚禮的造型這一個環節,

因為老師都幫我處理好好的!讓我可以專心放心當一個快樂的新娘!

就這樣到了婚禮當天,

實際的妝髮比我預期滿意100倍!

 

和其他新秘不同的是,老師細心、溫柔又快速的上妝技巧,

讓在場的家人及伴娘驚呼連連,

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一到我家也瘋狂稱讚我的妝髮造型。

老師準時在儀式前完成我跟媽媽的造型,

讓我還有時間可以跟親友們合照、聊天,真的很開心!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 謝語涵 老師的幫忙。

 

婉約的白紗迎娶髮型,很適合我!

臉妝的部分,雀斑暗沉黑眼圈也通通out

妝感超自然、清透!

我想,原來這就是所謂大師級的專業水準啊!

 

在找新秘的過程中,

看過那麼多新娘的照片,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也能像網路上的新娘一樣美麗!

現在看到結婚當時的照片,

真的是太夢幻了!連做夢都會偷笑!真的!

因為婚紗公司的飾品實在太醜了,

我連從婚紗箱裡面拿都懶得拿出來,馬上被我丟到一邊!

直接用老師逋拎逋拎的水鑽飾品。

髮飾、項鍊、耳環...全部都是新秘提供!!

項鍊跟皇冠真的都非常耀眼!一整個氣勢十足!

婚禮當天所有的髮飾、項鍊、皇冠還有頭紗

全部都是由語涵老師自備提供的!質感一級棒!

 

接著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換了敬酒的造型。

跟其他大多數新秘不同的是,

老師會陪我進場,而不是一直躲在休息裡。

連我的婚攝也稱讚我的新秘很敬業!

有老師在我身旁默默地陪著我進場,

真的讓我好安心!緊張的情緒也減緩了不少!

是不是很貼心!

 

最後謝客的造型,我加價指定了花圈的仙子造型,

老師的花藝真的不是蓋的,現場手作的功力不是每個新秘都能辦到!

老師利用婚禮的空檔,現場手作鮮花頭圈,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當然,謝客造型也是大受好評!

果然沒讓我失望,所有的造型我都超超超愛!(撒花)

看到網路上最近有一些新娘都遇到不好的新秘

又因為不敢發脾氣而選擇在婚禮當天隱忍,事後懊悔不已。

聽說不少被客訴的新秘都小有知名度

也許成名之後相對態度就變差了吧

 

我很慶幸能夠遇到語涵老師~服務真的超滿意的啦!不推薦就太對不起她了

語涵老師真的是我誠心非常推薦的新秘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在最重要的一天當美美又開心的快樂新娘喔!

 

 

感謝家琳的指定與推薦~

讓Vivian超級感動~

Vivian服務超過百場新人~

使用百貨公司專櫃產品,絕不用來路不平的產品~

敬請放心將重要的婚禮交給vivian喔!

Vivian的經驗與技術絕對值得您放心!!

 

Dream Wedding VIVIAN 時尚彩妝整體造型
百場新娘秘書:VIVIAN老師
幸福預約專線:0932-310-388
作品集:http://vivian0932.pixnet.net/album
E-mail: helloyesid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