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cat-1 (1).JPG  

lovelycat-2.JPG  

推薦全文內容:

我的美麗推手也是我的喬奶高手!

這個標題有點聳動,

但身為小A新娘的我,

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對於自己的胸部放棄,

常常用犀利人妻隋棠跟校園女神桂侖鎂來安慰自己,

胸小志氣高,只要另一半愛我就夠了,

胸部大小不是那麼重要啦!

我的身材不算胖,164CM49KG

婚紗照的造型師不太會喬奶,

拼命叫我選些平口或壓胸款的禮服,

而婚紗照拍出來的成品不是很滿意,

所以原本已經對婚禮的事業線不抱任何希望,

但怎知道遇到了我的新秘姐姐,讓我的A罩杯瞬間升級到C罩杯,

連老公也著實嚇了一跳,

很驚訝新秘竟然能夠幫我擠出弧度那麼自然又漂亮的事業線,

這真的是他的老婆嗎?

有了超厲害的新秘姐姐,不用擔心婚禮上小咪咪撐不起來禮服的問題,

當天的爆乳效果真的讓大家驚呼連連!

我也沉浸在28年來頭一次被稱讚身材真的是爆炸好的喜悅當中!久久無法自拔!

最重要的是,這下連隆乳的錢都省了,真是開心啊!

我的美麗推手不僅幫我的造型打理得好好的,

讓我整場婚禮都非常安心&放心&開心!

後來聽新秘姐姐說喬奶是有技巧的,

不是兩片NUBRA隨便貼上去就可以製造出雄偉的事業線,

一般造型師沒辦法辦到的事業線,她幫我辦到了!

新秘姐姐真的是我的救星,叫她『喬奶高手』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她讓我展現美好的身材曲線,拯救我不怎麼樣的小胸,

婚禮當天成功塑造出新娘完美迷人的線條!

現在看到每一張照片都覺得好滿意自己的造型,

感謝我的新秘姐姐,超愛妳的啦!

 

推文出自:非常婚禮、婚禮168網站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40954-last.html

 

 

 

感謝新娘小艾的推薦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非常感謝小艾用心幫VIVIAN寫的推薦文~

十分感動啊~~~

謝謝小艾幫VIVIAN取"喬奶高手"的外號

其實只要選對禮服,加上技巧性的nubra穿戴方法

小A也能創造出B或C級的效果喔!

有小胸困擾的新娘,歡迎預約VIVIAN的檔期嘿!!

 

Dream Wedding VIVIAN 時尚彩妝整體造型
百場新娘秘書:VIVIAN老師
作品集:http://vivian0932.pixnet.net/album
E-mail: helloyesid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