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 於 我

 

我是VIVIAN,我是認真、敬業且負責任的專業彩妝整體造型師~

 

我非常熱愛新秘工作,喜愛和新人一起分享婚禮的喜悅!

 

每場婚禮都以認真且用心的態度為新人準備

 

努力將每一位新娘打造成為婚禮上最耀眼動人的巨星!

 

請放心將您一生一次的最重要婚禮造型交給我!

 

Vivian用心為您提供最完整的全方位新娘秘書服務!

 

 服 務 理 念

 

新娘妝感應該是清透且自然的

 

對每一位新人而言,

 

結婚,雖然只有短短而又匆忙的一天,

 

但當天造型的紀錄卻是一輩子的事。

 

每位新娘都有屬於個人的美麗特質,

 

Vivian的造型理念就是藉由每位新娘本身具備的優點,

 

加以點綴發揮,透過精緻的彩妝造型技巧

 

讓每位新娘都能營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絕美妝感!

 

就讓Vivian幫您打造巨星夢想,成為婚禮當天最美麗的公主新娘吧!

 

 

預 約 方 式

一、請先確定您的婚期Vivian是否還有檔期可以接受預約?

 

  E-mail:helloyesido@gmail.com

 

 

 

二、私訊或來信告知您所需要的服務內容:

 

1.您的婚期是哪一天?午宴、晚宴或全日婚宴(白天或下午儀式+晚上宴客)?

 

2.您所需要的造型數量?(一般依照禮服數量而定,如一白二晚…)

 

3.婚宴型式?(訂婚 / 結婚 / 歸寧 / 補請 / 訂結同日)d.早妝服務地點(府上或住宿飯店)及儀式、迎娶時間

 

4.宴客地點?(飯店、餐廳名稱、地址)

 

5.您的連絡方式:手機號碼、電子郵件信箱…

 

三、確認服務檔期可以配合,提供匯款帳號付訂,雙方並就造型等相關細節做進一步的溝通與討論。

 

 四、我們提供正式服務合約書,

  新娘匯款或付現服務金額的1/3做為檔期保留訂金,

  雙方簽訂合約。結婚要處理的事情很多,

  新秘造型的事交給我,

  新娘就可以放心去處理其他瑣事囉!!

 

 五、尾款請於婚宴當天於第一個造型完成後,

  用紅包包起來交給我們喔! 

  也讓我們分享您的喜悅喔!

 

 六、附註說明: 

為維護所有服務的新娘權益,檔期的保留一律以付訂為主,

 

恕不接受口頭預約保留檔期喔!感謝您的配合!

 

我們的訂金匯款帳號請來信洽詢,

 

匯款後請務必來信通知,

 

並請新人們保留匯款單據以供查帳喔。

 

 

 

 

arrow
arrow

    Vivian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