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這篇推薦文很久以前就想寫了,

趕快趁空檔寫文,讓更多好朋友認識這系列不錯的商品!

有一天在FB上巧遇同行造型師Ming Ming揪團這款玫瑰純露化妝水,

於是我也加入了團購行列,

感謝Ming Ming很快速的幫我寄出了純露化妝水,

我說過,我推薦文章是沒有在收費用的!

所以一定要我本身用過,我才敢說好!並且寫下推文~推薦給大家!

因為我覺得推薦者本身也要負責任,

一個好的產品,需要讓更多人知道它的好!

也讓更多需要的女孩們,買到真正屬於她們膚質的產品!

而我們的工作除了幫新娘們在婚禮的重要時刻,完成最美的造型,

平常也是需要幫愛美的女孩們,介紹自己本身用過覺得很不錯的產品喔!

身為專業彩妝造型師的我,其實平常就不斷地在試用各種產品,

這款法國玫瑰純露真的是挺不錯的,先來一一介紹它的好處吧!

一、平日保濕噴霧:平常洗完臉之後,噴個幾下純露,保持肌膚的水嫩與平衡,純露的香氣很優雅,聞起來十分舒服,沒有訪間劣質化妝品的人工香精刺鼻味,純露的成分很天然,所以十分適合用來當作平日的保濕神器喔!

二、妝前定妝噴霧:在化妝前可以噴幾下純露,讓肌膚更加緊實水嫩,這款純露我也會拿來在幫新娘化妝前使用,純露的味道很天然,也可以瞬間幫肌膚做鎖水的功效,再搭配品質好的化妝品,保證妝感服貼肌膚又不會乾巴巴喔!

三、 辦公室補水神器:夏天在辦公室裡開冷氣空調,肌膚往往會因為室內空氣的關係而容易出油或形成乾燥,這時候只要隨時拿出來噴個幾下純露,再擦拭掉臉上多餘的油脂就能讓肌膚回復美美的透亮了,而乾性肌膚的朋友們,在辦公室裡使用純露噴個幾下,就能讓肌膚瞬間獲得水分,不再乾燥囉!

四、 純露變身為神奇的面膜:我覺得這款純露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變成面膜,這真的實在是太神奇了!Ming Ming教我用純露噴在紙面膜上,然後再敷在臉上,敷個15~20分鐘之後,稍微用一點點力量推一下肌膚,就可以感受到純露神奇的效果了!說真的,在還沒使用前,我也敷過上百款不同的面膜,面膜這種東西要靠日積月累的努力才能有效果,但是當我第一次使用純露來敷臉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敷完之後我的皮膚也未免變得太光亮了吧!效果真的很不錯呢!

綜合以上優點,我現在身邊隨時都要備著這款純露,洗完臉時噴一下,

化妝前也噴一下,出門前也可以噴一下,再輕輕用手按摩一下臉頰,

自然的玫瑰花香也能讓心情變得超愉快的!

我用過玫瑰系列的粉底霜,效果也不錯喔!

很快就推勻了,而且遮暇效果很棒,底妝上起來也很亮白清透,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法國玫瑰系列也出了保溼乳、高效嫩白精華液、修護霜、眼霜…等產品,

感覺都挺好用的,之後有機會再來慢慢試用分享。

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自行洽詢MingMing老師購買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63171218

arrow
arrow

    Vivian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